年度最佳搞🍃变态
废物一个 感谢喜欢

知乎体/双花/有哪一刻身边的某对情侣让你觉得“我酸了”?

有哪一刻身边的某对情侣让你觉得“我酸了”?

用户·小鸡哔哔哔哔

80% 知友推荐 · 5,207 人评价

2019-07-16 大陆

 

-对,就是来寻摸着找口陌生人的糖吃。

 

关注者   被浏览

33,044   3,687,599

 

查看全部 581 个回

 

用户·某位路人 

6,620 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平时不太逛知乎,第一次写回答。

 

怎么说呢。

我宿舍的俩室友,从高中认识的,俩理工科直男从高中一见如故从此只合穿一条裤子。(2019年8月13日补充:请不要怀疑理工科男生打下这句话的真实性。)

 

他俩吧怎么说,高中的时候一个班长一个学委,一个领着班不干正事,一个带着头不学习,老师头疼家长暴躁。这些都是听他们俩在游戏上对骂的时候扯出来的陈谷子烂麻子了,什么高中的时候隔壁艺术班那个班花还过来给我送巧克力结果我都毕业了才知道是被你这个狗日的吃了,另一个立刻一拳打上去,说你还好意思跟老子放屁高中打篮球的时候你他妈就没喝过自己掏钱买的水。

就是这样,不过今天我长话短说,毕竟我高中也不是他们那卡的好多事儿我也就是听这俩互相对骂听到的。

 

我们毕业的时候本来自己弄了个工作室,反正都是码农狗,大学宿舍四个人相处的都特好,后来我出国发展,另一个哥们跟女朋友去四川了,就他们俩还在工作室招新人啊接活啊什么的,还在上海发展。

 

前两天我去上海吃饭,大学同学聚餐,哎再不起名字不行了,但是实在不知道该起什么就用平时我们的给他俩的绰号了如果有认出来的同学麻烦不要说出来哈挺打扰别人的,当个故事看看就行了。

 

高中的时候当班长的那个平时特仗义护短也特狂打游戏爱玩狂战士,平时我们喜欢叫他老孙或者孙哥,高中的时候当学委的那个好像是少数民族很少听他说,云南那边儿的吧,从小留个小辫子,玩弹药专家的,我们叫他小花儿。(有朋友问,我就解释一下,我们这一届学编程的全班一个女生都没有,当时票选各班的班花的时候开玩笑把小花投上去了,结果全班都跑去刷票,险些刷成我们大学的校花,不过后来被取消资格了。校花=小花这个称呼就留下来了。)

 

对他俩在一起了,就是互相喜欢了好久了我们都能看出来,他们俩的相处关系真的不是说融洽就是说彼此都觉得很舒服,恰到好处的那种好,我们这些做朋友的平时不说其实都特别羡慕他们这种关系。

 

前面不是提到我前两天去上海吃同学聚餐吗,老孙家里有点事,小花一个人跑来了。那会儿正是他们俩在一起了没多久,小花那天情绪不太高,后来我才知道老孙回应表白的态度也挺模棱两可的,没两天就跑回北京了。我们当时都觉得小花和老孙可能要凉,但是同学聚餐氛围都挺好的,到最后大家喝的都有点高了,好多同学都早就知道小花和老孙在一起了,那会儿正闹得凶,小花向来运气不咋行,我们打游戏开宝箱啥的都把小花提前赶出宿舍希望别沾染霉运。(在此郑重向已经看到这个回答的小花同学道歉。我真的是自愿道歉的。)

 

反正我们都是男生,当时玩的就有点大,几个男生玩儿着真心话大冒险喝醉酒险些把自己的游戏铭文都全卖了。小花又输了的时候这家伙被灌酒灌得都上头了,抽的大冒险,我们班一个同学就说你不是和老孙在一起了吗,你给他发个消息就说你怀孕了看看老孙要不要哈哈哈。

 

确实是不咋会说话,当时和小花老孙关系好的像我和那个从四川来的哥们,还有几个我们平时玩的就特别好的,跟小花老孙一直还在联系的几个人当时就不说话了,都看着小花。

 

小花是云南人嘛,长得就是特别文艺的那种,确实挺帅的,高中隔壁艺术班班花送巧克力就是给他送的,高中了还一直有姑娘想不开喜欢他。但是我们这几个平时就清楚他德行的都知道,喜欢他的姑娘一颗真心还不如喂了狗还能听两声狗叫,这家伙不是铁石心肠,就是纯粹神经大条,如果你不直接告诉他我想做你女朋友想当你老婆,你就算跟他说喜欢他他也会摸着头傻笑着真诚的跟你说一声谢谢啊我也挺喜欢的。

 

当时听那么说以后小花一下就愣在那了,但是那老哥像是没有脑子一样还不断地挑衅你怕了怂了什么的,我们当时都说算了算了换一个吧,结果那老哥喝多了就非要这个,还好像自己贼了不起一样的。

 

小花当时就开始发微信啊,我们都特别关注,当时小花坐在餐桌边的凳子上,脖子又长又白垂着头在那愣着神看着微信输入框的时候那个表情我都想打那个不会说话的sb。

 

当时我们的注意力全在小花打的微信消息上,就看着小花心理斗争了好久发了个在吗过去。

然后就把网上搜的两条杠的照片发过去了,当时那老哥早都喝多了,还硬逼着小花发了一堆。

 

-在吗?

-【图片】

 

-我怀孕了,这段时间一直都和你在一起的,孩子是你的。

 

那头估计在忙,没吭声。

那个sb还叫嚣着要继续发直到老孙回他了才行。

然后小花就只能继续发啊。

 

-……

-为什么不说话?

 

-我已经想好了,孩子你如果要的话我就回去跟我妈说了,反正咱俩在一起这么多年了,彩礼钱我也不要太多,反正结婚以后都得是我的,过场也不用走了。

-我妈那边应该会帮我们付首付,剩下的按揭就得我们俩一起承担了。

-结婚的话细节还是得我妈过来帮忙操办的,你妈那边如果能帮忙的话也挺好的。

 

过了挺久我们都吃完了准备走了,那哥们喝多了赖着不走非要让小花再发消息。

 

-……

-为什么不回我?如果你不愿意要孩子的话我明天就去打掉。

 

操,我们当时都觉得这个sb脑子被屎泡发了,这个sb洋洋得意的还要说话,叫我毕业以后跟着女朋友去四川了的东北哥们一把撂倒在地上然后塞出租里送回去了。

快他妈听听你脑子里的三千忘川吧,不会说话就麻烦你把那狗嘴闭牢,五金店我赞助你买个锁走好再你妈的见吧。

 

当时小花的情绪特别低落,但是什么话都没说,还是乐呵呵的,我和这个脑残一块儿住了四年怎么可能还看不出来。

 

当时我们也是为了让小花高兴点吧,反正吃饭吃的早,大家又去ktv了,大家抢麦的时候我在旁边悄悄问小花说要不我给老孙发个微信语音吧就说喝高了闹着玩呢。

小花当时摇了摇头,喝了口啤酒,说其实我也挺想看看老孙是啥反应的。

 

当时快结束了的时候我看到小花一直抱着手机好久,发了条消息又想撤回又犹豫了好久,我当时就像抓着刀砍死那个喝醉乱jb说话的sb,不过也挺想砍死那个好几年了突然在兄弟表白以后两天内回了北京一声不吭像要人间消失的老孙的。

小花真是个很好的人,说实话。

 

当时大家闹完了都快凌晨一点了,我把有车的都一一请了代驾,小花是坐地铁过来的,我就把他塞到我车里准备送他回家。

上了车以后我鬼使神差的就挺想看看小花当时发了什么的,我平时不是个八卦的人,但是如果老孙因为这个事也不说清楚就和小花就这样的话我真的饶不了他。

 

解开这孙子的密码的时候我还特意试了试别的,用老孙的生日没试开,用这孙子自己的生日也没试开,结果试了试2580也没试开,结果试了试0852,操,开了。

 

还以为这么好几年了这孙子设置密码的手段能稍微高端一点,老子又他妈的想多了。

 

刚打开手机就看到那会小花编辑了很久才发出去的消息。

上面写“如果不愿意的话就算了,我会自己处理好的。”

后面还有一句:“没事,别担心我,我会处理好。”

 

操,老子都快三十的大男人当时眼泪都快下来了。

 

我当时心情特别沉重的,送小花回家的时候一直在想着我该买什么尺寸的甩刀才能把老孙这狗日的砍死算了。

结果把小花送回工作室的那个公寓的时候,刚到公寓楼底下,突然小花的手机就咻咻咻的开始有那个微信的消息提醒。

 

我当时才觉得,这种爱情真是他妈的绝了啊,单身了二十八年老子也没想到我会有酸的这一天。

 

那头老孙估计是忙完了,好几条消息现在才一口气的发过来了。刚开始的时候发了一张在车里的照片,那头天黑漆漆的,看样子是一直忙着。

 

-【照片】

-我跟你说三件事。

-第一件,我最近回北京跟我妈摊牌了,她没接受,我这两天一直都没敢上手机。今天陪我妈逛街逛了一天,一点怨言都没敢有,今天说我和你的事以后随便,不用再过去烦她。

-第二件,我明早七点钟的飞机,北京飞上海。

-第三件,孩子我要,你敢打掉你就把脖子洗干净给老子等好了,老子倒是要看看你一个带把的生的哪门子孩子。

 

 

 

--

 

2019.7.22

(我真是没想到随手写的这么点东西这么多人看,问过小花和老孙了,想转给朋友啥的就转着看着玩玩算了,营销号啥的还是别了,别再问我要授权了,偶尔上线看个专业问题都能被卡死……)

 

--

 

2019.7.30

(请知道小花和老孙本名的不要再在评论区发了!)

(ps:知道小花和老孙游戏id的还给他们取了cp名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这帮小姑娘还挺好玩的,转给小花和老孙都看过了,他们俩也觉得挺好玩的。)

 

 

--

 

2019.8.13

(工作忙,不会更新,大家不用催更,以后估计也很少上号了,看得开心就好。)





梗自空间 套在双花身上玩玩 看得开心就好

评论(3)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改锥 | Powered by LOFTER